筛板
联系人:程经理
手   机:13852698978
电   话:0523-87695026
传   真:0523-87690865
邮   箱:
地   址:泰兴市江平北路88号(收费站北150米西侧)

常见问题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常见问题
冲孔网板室外装饰用网效果好
更新时间:2017/10/12 10:14:58 浏览次数: 【加入收藏】

冲孔网板不仅可以应用在室内,还可以应用在室外。如果大家坐过飞机,会发现,在机场这种地方,也经常能够见到冲孔网板。

装饰用网,它最为适合。它不仅只应用于一个行业,也同样应用于其它行业。如果我们做工精细,那么冲孔网板成型后,其从外观看起来也十分专业细致。往往这种产品用于装饰网用,通常都会显得十分美观大方,在机场应用的时候还能够进行吸音的工作。

大家是不是也会考虑它的坚实度?当然,这种产品自然会拥有这一特性。我们可以根据它选用的不同材质而进行设定。加入一些科技含量高的技术,能够帮助它实现高性能。

室外装饰网用的时候,它还可以冲压出各种花型,这些花型都是可以提前设计好的,只要我们拥有相应的模具,能够使其表面花纹更精致,更好看。